在一起太久,覺得能聊的都聊得差不多、對彼此太過了解沒有任何想知道的、生活開始趨於平淡了嗎?

 

我們兩個交往邁入第五年,還是幾乎天天講電話,大部分的聊天內容雖然很廢,但還是都蠻開心的XD

以下提供你老夫老妻可以參考的聊天面向5點!祝大家天天講到嘴巴痠耳朵痛喔!

 

1.生活篇

聊天大師們都會說,日常裡的吃喝玩樂都是話題,俯拾即是,完全不用擔心無話可聊

 

「我在存錢買XXXX(電烤盤氣泡水機......)你覺得怎麼樣~」(開始討論優缺點CP值各大品牌之後要怎麼用)

「下次休假想去宜蘭/新竹/澎湖玩~」(各種查資料討論旅館行程要帶什麼要吃什麼要買什麼)

「我朋友說這家冰店很好吃」(之前有一起吃過什麼類型的這個可能贏在哪裡什麼時候要去採點)

「我跟你說今天醫師公會發的便當裡有隻蟑螂」(各種蟑螂菜蟲便當故事分享)

「下次去Costco想買......」(各種搜尋Costco必買分享文討論裡面的東西好不好吃是否太貴這個youtuber上次推的好像還好......)

 

2.時事篇

除了你們自己的生活之外,台灣/世界每天也發生很多事,選你有興趣、他也有興趣的來聊

 

「小吳昨天發新影片你看了嗎很好笑」(開始搜尋影片一起看學影片裡的動作耍白癡)

「我跟你說DD52裡有個妹很正!」(這個他超有興趣馬上一陣品頭論足)

「(某IG網美圖)你覺得這女的什麼罩杯?」(一陣討論女生胸部形狀另外某個女藝人上次不小心露點......)

 

3.工作篇

我們兩個工作性質差很多,所以有很多實驗室/醫院裡的事可以分享

 

「上次發的那篇文章大家好像比較喜歡」(各種自己平常看網路文章都看什麼......)

「我想訪問你男生的觀點」(他開始對某議題淘淘不絕發表高見)

「我跟你說XX醫院有個刀助跟已婚主治醫師......」(哈哈這不能說太多我怕被告)

 

4.情色篇

這就是專屬於情侶的話題啦!(而且也是小白最喜歡的話題)

 

「欸欸其實我比較喜歡趴著」(各種過去經驗討論教學影片搜尋)

「(邊吃烤香腸)欸欸這個跟你差不多~」(小白開始辯解他比較好作勢撲過來......)

「(看網路上賣的老鷹圖案內褲)這件好像很適合你!」(又開始無限辯解他不是老鷹是酷斯拉......)

「(等外送等很久)欸你覺得你和外送員誰比較快」(無限辯解x3 我們不要摧毀他的自信心)

 

5.未來篇

老夫老妻的特色就是未來可能會有很多「一起」的事情,白日作夢腦補一下也是很美的嘛~

「以後如果存到錢想去看極光」(極光照片攝影技巧搜尋討論、北歐菜不合口味、長途飛機有夠難坐巴拉巴拉)

「你喜歡哪一種裝潢風格阿!」(室內設計大師小白開始解析各大裝潢風格價錢......)

 

 

我們平常聊天內容,大概就是從這五大方向去延伸,然後以各種互嗆吵鬧情色做結,希望大家看完都有找到一些靈感,趕快去找他試試看吧!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新 的頭像
    小新

    內科工程師X地方小醫生's交往紀實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