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yoyo你問我答男生版來了!這次換我來問小白關於他問題,他必須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還要答得有趣答得動人

 

另外,如果像看小白問我問題的,請見

情侶相處| 跟男友說想玩你問我答,結果被他性騷擾?!

 

正文開始

(PS. =小新;=小白)

Question 1. 你覺得自己交往後改變最大的地方?

智商變低了,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候會用奇怪的語調講話、各種疊字和扁扁的聲音

我還自己錄音來聽聽看,挖靠真的超怪!!!

 

Question 2. 用一句話形容你自己

「富有小聰明的旅行家!」

 

「恩我覺得我取的 孤獨的美食家 比較好」

「哪有我很聰明啊!」

「痾好你在一起的時候智商確實是比較低XD」

 

Question 3. 你的星座血型?覺得準嗎?

射手座B型

我覺得人的個性和想法本來就是呈現一種常態分布,星座或血型的分析只要不要太脫離正常人的平均值,那大部分的人都會落在95%信賴區間裡,當然會有一些準的部分

(挖靠理工男分析出現了,這一段可能要唸過研究所的人才聽得懂?)

而且人性就是會注意到跟自己很類似的東西,所以你很容易只聽到準得部分而忽略不準的地方

(嗯嗯這倒是蠻有道理~)

 

Question 4. 嗜好?

(問這一題的時候覺得我好像在玩Justdating,安安你好幾歲住哪平常在幹嘛~)

 

(雄壯威武的聲音)

讀萬卷書

行萬里路

 

(天那我覺得我要吐了)

 

Question 5. 你的學歷?工作之後覺得學歷重要嗎?

建中、台大學士、台大碩士

我覺得考試幾分這次第幾名不是很重要

成績不用到很好、但也不能太差

因為你在成長和求學過程中的環境會形塑你的人格和價值觀,在這段過程中遇到的朋友、師長,會成為你出社會之後很重要的人脈

所以進入一間相對中上的高中和大學還是其必要性,但不是因為成績和學歷有多重要(事實上,學歷只會影響你到找第一份工作,之後那就是各憑本事),是因為環境會影響你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;人脈會影響你職涯的發展

(進入淘淘不絕說教模式)

一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,最重要的還是認識自己、接受自己、了解自己,然後知道自己擅長什麼、喜歡什麼、想要什麼,以此決定你未來的工作和生活

(被封箱膠帶貼住嘴巴拖走)

 

Question 6. 滿分十分,一段關係裡家人/朋友/情侶的比例應該各占多少

朋友4

家人3

情侶3

 

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要先成為朋友,有朋友的基礎之後,才會有對等的關係

成為家人代表關係裡不求回報的付出

面對情侶的時候則可以展現自己一些比較脆弱的部份,心靈上扶持的感覺

 

Question 7.  初戀幾歲在哪是誰

(蛤這什麼問題)(不管你趕快回答)

 

五歲,幼稚園,莛莛

我覺得他長得很可愛,講話的聲音又小小弱弱的讓人很想保護他

我都會牽著他的手跟其他人說:「欸這是我罩的不可以欺負他喔!」

 

(天那你完全是屁孩)(阿那個時候本來就是屁孩阿)(恩說的也是)

 

Question 8.  不敢吃的東西

番茄,有一個番茄味,很噁

 

(大笑)不是阿你都敢生吃蟑螂了還有什麼不敢的

欸那高蛋白欸!」「不是阿那隻蟑螂就在便當裡,我是沒看到不小心吃到的耶!那都已經吃到一半了不然怎麼辦?

(震驚)正常人都會把他吐掉好嗎~

欸是喔XDDD

 

Question 9.  小新做過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事

其實有很多欸(欸欸欸不准學我的語氣!!!)

 

真的要講應該是剛在一起的時候,帶小新去福隆玩

那時候很純情的、只有牽牽小手而已

散完步剛回到車子上,我只是開玩笑問她說要不要親我一下,結果小新磨蹭超久

心裡想說他應該會親親臉頰敷衍一下

還正想要取笑她

結果她就突然、突然親我的嘴!

嚇死我了!

 

(喂你這個料會不會報太大本人在旁邊捏)

 

Question 10.  你最大的優點/缺點是什麼?

我的EQ很好

(來自小新懷疑的眼神)

缺點......應該是有點懶巴

(痾其實跟小新我比起來是還好)

 

 

打完收工!如果想收看續集記得按讚留言分享!(又自以為youtuber XD)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